给辖区美颜,为百姓造福

发布日期:2021- 06- 11 09: 06      浏览量:

字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人的梦想。近日,下丁家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赓续“两山”使命,举“两山”旗、走“两山”路、创“两山”业,不断让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造就百姓高品质生活。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也是下丁家镇政府的“政府开放日”。当天,该镇围绕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联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在生态环境优美的常胜庄村集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展示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成效,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龙口。

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在常胜庄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及该镇主要负责人向我市获得第三批齐鲁环保小卫士代表李沛晔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环保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会后,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全镇城乡环境“六大领域”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振声势、浓厚氛围,切实塑强干部作风、提升执行能力,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下丁家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家园”河道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实践活动,目前初见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