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 04- 12 09: 05      浏览量:

字号:

8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各警种、派出所中层干部及民警代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在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解说了我市近几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让参观人员看到腐败分子淡薄法纪、贪婪钱财、滥用权力,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 。通过身临其境的氛围和感受,全体参观人员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多种诱惑、因思想防线松懈带来的危害, 典型的腐败案件向参观人员敲响警钟,以腐为鉴,提醒大家严守法律法规的“高压线”,真正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直观形象、内容丰富生动、氛围营造逼真,让自己完成了一次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用实际行动谱写清廉为警的新篇章。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