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4- 12 08: 56      浏览量:

字号:

4月8日下午,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烟台市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吕波就贯彻落实烟台市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吕波强调,各政法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在“身入心入”中推动教育整顿向深做实;要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筑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

吕波强调,各政法单位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下足真功夫、实功夫、硬功夫,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务实真实,取得实效;要运用好宣传手段,浓厚实干氛围,以精准有力的宣传助力教育整顿往实里做、向深处走。

记者 曹晓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