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商务局关于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的部门办公会议(2021年12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 12- 30 15: 44      浏览量:

字号: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地点:行政中心1535会议室

出席人员:全体机关干部

主持人:王全福

会议内容:

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

会议记录:

王全福:商务局召集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全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烟台市委、龙口市委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十严禁”“十七个决不允许”“九个一律”换届纪律,严防拉票贿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始终保持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高压态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各分管领导要与分管科室机关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强调换届纪律,做好教育提醒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及时提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