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思惠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日期:2021- 12- 03 10: 16      浏览量:

字号:

11月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公布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我市推荐的韩思惠家庭榜上有名。这是继张玉莲家庭、张玉振家庭之后,我市第三个登上“全国最美”的家庭。

“留给孩子万贯家产,不如留给孩子一个美德”,是韩思惠家庭的家风。“全家一起做志愿”,是她的家教理念。退休20多年来,韩思惠一直做公益事业。创城期间,她带领儿孙参加义务劳动,自愿清扫街道,发放宣传单;防疫期间,她组织家庭宣传队表演三句半,捐款3万多元支援抗疫。组建爱心奶奶志愿服务队,带领200多名志愿者做好事,成为龙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龙口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开展免费的婚姻辅导;创办家长学校,帮助6000多名家长提高家教水平;捐书2000多册、衣服1000多件,帮助100多名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帮助23名青少年网迷远离网吧,举办道德讲座400多场,参加红色宣讲100多场。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