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头镇开展信用建设进乡村活动 倡导诚信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1- 12- 02 09: 40      浏览量:

字号:

近日,芦头镇开展“信用+最美家风”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评选最美家庭和征集诚信家书的形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倡导诚信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此次活动由芦头镇妇联牵头,以各村文明实践站为纽带,通过编辑印发《美丽庭院日记本》和宣传诚信典型人物等展现了广大群众诚实守信的优良家风和文明素养。

心系百姓、勤恳服务的村支书;一身戎装、保家卫国的军校生;跋山涉水、服务上门的农金通信贷员;走遍万家、一呼即到的维修工人;传道授业、遍地桃李的教师;一袭白衣、妙手回春的医生……全镇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党员群众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他们用亲身经历书写《美丽庭院日记本》、认真学习着诚信人家迟世亮一家人的先进事迹。

通过开展活动,广大村民将恪守诚信的理念深植心中,努力传播好家风家训,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辖区营造了“讲文明、守诚信、传家风、扬美德”的良好氛围。

记者 姜淑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