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诚信+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 12- 02 09: 38      浏览量:

字号:

连日来,市司法局将普法宣传与诚信宣传相融合,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市民的诚信观念和法律意识。

他们组织律师进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依法依规经营,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对企业进行法律“体检”,帮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用人制度,解答提出的各类咨询,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对企业签订的合同,逐类进行审查,从法律层面给出建议,有效避免企业经营风险,保障他们的权益不受损害。

他们还联合政法委,组织普法志愿者到滨海旅游度假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丰富的诚信法治“礼包”。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诚信宣传手册、民法典宣传单、法德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从法治的视角向群众介绍信用体系建设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让“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成为社会共识。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