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 12- 02 09: 37      浏览量:

字号: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结合我市“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安排部署,邀请种植大户代表,开展“走进粮油产业,促进农业丰产农民增收”主题活动,实现政民互动交流。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走进香驰粮油有限公司、中粮油脂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我市粮食生产方面的系列工作,对市农业农村局在粮油和食品加工产业所做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粮油及食品加工加工链条培育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先后组建了产业专班,对全市粮油和食品加工产业相关企业进行了详细调研,编制粮油和食品加工产业发展规划,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为全市粮油和食品加工产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搭建市农业农村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活动中,政民互动,市农业农村局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展示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形象,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农业农村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