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机关夜校”锻造“三能干部”

发布日期:2021- 12- 01 08: 56      浏览量:

字号:

11月23日,市住建局正式启动“机关夜校”学习,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今后,市住建局将于每周二晚开办“机关夜校”,学习时长1小时,干部职工轮流授课、分享经验、研究探讨,实现共同提升。

当日傍晚5时30分,“机关夜校”正式开课,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其中,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利用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全体局党组成员一并听课;其他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在办公室学习,由单位负责人带头授课,围绕业务基础知识对干部职工进行培训,让年轻干部掌握全局的基本职责与基础业务知识,练好基本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和住建局的长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机关夜校”开讲期间,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学习知识、交流经验,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住建局营造了一个利于干部成长、全员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

“机关夜校”的开展,将进一步改进市住建局机关干部作风,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业务本领、提升履职能力,练就干部“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本领,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高效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干部队伍,为实现我市住建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能力保证。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