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会议

发布日期:2021- 11- 04 11: 36      浏览量:

字号:

11月4日,我市举行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会议,全面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全力以赴打赢打好收官战、决胜战。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市委书记吕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佰盛广场、国家管网LNG等14个项目。随后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集中开会,采取视频形式,观看了10个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评议打票。吕波出席并讲话,李万平主持会议。

吕波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我市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的起势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必须拿出“争当先锋、争创佳绩、争作贡献”的干劲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夺取“率先、争先、领先”的决定性胜利。

吕波强调,要大干快上抓好项目建设,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全速助推项目建设早出形象、早日投产、早见效益,跑出项目建设“龙口速度”。要力求实效推进双招双引,力争在引进高端优质企业和“高大上强”项目上取得大突破,为我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蓄积力量。要固本培元狠抓作风建设,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尽所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守牢守好各条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超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超前而为、主动而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李万平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以战略眼光谋划项目,以务实举措推进项目,以优质服务保障项目,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真正以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