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

发布日期:2021- 11- 29 10: 12      浏览量:

字号:

24日上午,黄山馆镇店子村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原来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和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为现役军人王建平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家属的默默付出和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王建平2002年入伍,现在海军航空兵某部服役。服役期间,他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军政双优。2012年荣立三等功一次,今年因军事训练成绩突出又荣立了二等功。

当天,王建平的父亲王锡忠披红挂彩,收到立功喜报后,他高兴得合不拢嘴。相关领导亲切地询问了王锡忠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详细介绍了军人军属应该享受的有关优抚优待政策。同时,叮嘱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走访慰问制度,及时精准地为军人军属搞好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心无旁骛地投身国防建设和练兵备战。

今年以来,我市共收到三等功以上立功喜报76份,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记者 姜淑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