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 11- 26 10: 47      浏览量: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各级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明标定向抓落实上,瞄准“各项工作全面领先”奋斗取向,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深入实施规模扩张、内涵提升和环境友好三大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矢志构建既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又有浓郁龙口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践行初心使命上,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守牢各条底线上,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森林防火、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