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发放200余万元取暖补贴: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1- 11- 23 09: 56      浏览量:

字号:

昨天,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200余万元取暖补贴现已全部发放到位。

在供暖季到来之前,市民政局积极协调财政部门统筹各级资金200余万元,向全市254户城市低保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6358户农村低保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110名孤困儿童发放冬季一次性取暖补贴。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市在原有补贴的基础上,不仅扩大了保障范围,还提高了保障标准。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每户600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每户300元;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点困境儿童每人300元。此次发放取暖补贴共涉及困难群众6722户、9396人,累计发放209.28万元,目前补贴已全部到账。

记者 姜淑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