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 11- 19 14: 44      浏览量:

字号:

今天上午,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出席会议并对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和烟台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市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全面推进我市政务公开水平提挡升级。

高经宇在讲话中指出,政务公开是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公开意识,强化任务落实、突出抓好重点,强化基础保障、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加大主动公开力度,着力完成省考核评估指标体系信息公开,着力提升解读回应水平,着力规范办理依申请公开,强化政府网站等平台建设和经费保障,强化队伍人员和制度规范保障,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以视频形式对烟台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