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 11- 19 14: 40      浏览量:

字号:

今天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举办重点项目四季度集中开工活动,引导各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培强优势产业,全力以赴打赢打好项目建设年度收官战。我市在龙口市城市智能体双子楼项目现场设分会场。烟台市政协副主席李京波,我市市领导高景波、郝慎强、高经宇、连淑琴出席分会场活动。市委副书记郝慎强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主持。

郝慎强强调,全市各级要提高站位、提升标准,以更高的要求抓项目促发展,对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开创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保持干劲、加快速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细化工程项目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以决战四季度的冲刺状态和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聚力打造“十大产业链条”、开发“十大城市区片”,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为我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蓄积力量。要强化支撑、优化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明年拟开工项目,要抓好前期手续和审批事项办理,打好“提前量”,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高经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谋实干、善作善成,以多点开花、源源不断、质效双优的项目建设成果,为烟台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龙口力量。

龙口市城市智能体双子楼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东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创新中心双子楼。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2亿元以上,税收3500万元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