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客运发送旅客31752人 黄金周我市交通平安有序

发布日期:2021- 10- 09 10: 13      浏览量:

字号:

十一假期,学生返乡与省内游火热,道路客运方面共发送班次1722班,发送旅客31752人,水路客运方面共发送旅客1854人。

为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防疫及运输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国庆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和下发了《关于扎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假期运输保障的通知》。

节日期间,该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我市各交通场站防控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工作。各客运站根据市场客流变化适时掌握旅客数量以及各班线售票情况,及时组织和调配车辆。各汽车客运站采取预售和预订客票、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到旅客集中的企业、学校等场所售票、发车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针对东海区域群众及学生假期出行较为集中的特点,通过多种形式征集群众意见,改善提升细节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假期期间,市交通运输局每天对水路客运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龙口港客运站和渤海轮渡的龙口至旅顺航班,每个船期都要进站和上船检查,对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对龙口海通轮渡公司的港栾至桑岛渡船派有专人进行安全和疫情防控督导,确保全市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刘 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