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吕波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 10- 09 10: 12      浏览量:

字号:

8日上午,市委书记吕波带队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郝慎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杰参加活动。

吕波一行先后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社区和居民小区等部位,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空中线缆、车辆停放、摊位经营、垃圾收集等相关情况。每到一处,吕波都详细询问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短板,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逐一压实责任,明确整改任务。

吕波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秉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小处着手,从细处下功夫,推动问题整治横到边、纵到底。要强化协同配合,发挥好主管部门、属地镇街区、小区物业等各方力量作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倡树文明风尚,持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全民知晓率、支持率,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好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城市顽疾,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坚决守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记者 冯利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