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应急局邀请经贸口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 10- 08 16: 17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政务公开水平,增强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10月5日,龙口市应急局邀请经贸口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代表组首先现场观摩龙口市新达工具有限公司并走进车间检查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和专题座谈。座谈会由龙口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德成代表主持,龙口市新达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良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代表交换了意见。最后,刘德成代表总结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德成代表指出,严格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动职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建立台账、列出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即查即改、限期整改,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和隐患。建立健全生产经营单位“一企一册”“一岗一册”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安全风险精准化管控,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深入推进了政务公开工作,提高了对安全生产情况和要求的知晓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