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10” 聚才新龙口

发布日期:2021- 10- 25 08: 57      浏览量:

字号:

24日,2021烟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嘉年华”暨龙口市产才融合对接大会在南山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多位国家级高层次专家来龙,共襄发展大计,共话发展愿景。烟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龙口市委书记吕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主持。市领导连淑琴、于艳丽参加活动。

李少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龙口作为烟台和山东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围绕产业发展需求,持续推出政策和机制的创新举措,很多方面走在了烟台前列。今天,在这里第五次隆重举办产才融合对接大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所研究的领域,大多与龙口产业发展契合度比较高,相信活动的举办,一定会为各位专家和龙口搭建起精准对接、互利共赢的平台,必将为促进龙口乃至烟台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吕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龙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龙口正处于“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今天的龙口,比历史任何时期都更具发展活力、更加昂首奋进,比历史任何时期都更需要人才支撑、更渴求人才汇聚,比历史任何时期都更向往科技引领、更追求创新驱动。我们坚信,依托龙口的产业平台优势,借助各位院士专家的科技智力优势,合作之花定会盛开绽放,合作之效定会硕果累累。龙口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创造最佳环境。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龙口市宣传片,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龙口市“5·10工程”推介,市科技局发布了关键技术“揭榜挂帅”项目榜单,6位与会专家代表进行了成果推介。

下午,我市又组织举办“5·10工程”人才服务直通车专列活动,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与会专家又前往我市部分企业、高校和园区进行了考察对接。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