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吕波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 10- 25 08: 57      浏览量:

字号:

23日上午,市委书记吕波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镇街大街小巷、集贸市场、老旧小区等,紧盯细节末梢、直面问题短板,现场研究解决之策,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郝慎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杰参加活动。

吕波一行先后来到新嘉街道、龙港街道、北马镇等镇街,现场察看卫生环境、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车辆停放、老旧小区改造、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吕波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村“两委”成员和群众积极性,全面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举一反三、彻底排查、全面梳理,瞄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集中发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抓好常态长效管理,注重标本兼治,稳步推进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紧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难事急事,统筹推进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冯利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