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属联谊会来龙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 10- 25 08: 54      浏览量:

字号:

10月20日,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率省台属联谊会胶东经济圈考察交流团一行19人来龙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杰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烟台阿波罗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范圣刚对公司发展情况的历程和现状的汇报,同大家交流企业管理、发展经验。随后,考察团成员实地考察了阿波罗高科技生物实验室、生产车间和康养宾馆。

赵树杰对考察团来龙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龙口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广大台属企业家是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促进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在广泛团结台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方面做出巨大贡献。这次省台属联谊会各位领导来龙考察,为龙口市与全省各地、市台属联谊会及骨干企业搭建起了一座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连心桥”。也希望台属联谊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龙口,多为龙口“牵线搭桥”,欢迎来龙投资、共谋发展。龙口市委、市政府将为各类合作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创造最佳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