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召开全市个体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 10- 21 00: 00      浏览量:

字号: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全市个体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水平,10月18日下午,市卫健局召开全市个体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市个体医疗机构要切实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在个体医疗机构内每天要对疫情防控进行强调,查看各个环节是否落实防控,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会上,市卫计监督所对前期专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有关法律法规条款进行了培训。今后,市卫计监督所将加大巡查力度,如发现问题和接到上级督导反馈,将坚决按照法规予以严厉处罚。

会后,市人民医院院感科专家为与会人员做了疫情防控中院感工作的培训。下一步,市卫健局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个体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对日常诊疗活动中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严肃问责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