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三届人大第七期代表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 10- 20 08: 58      浏览量: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第七期代表学习班在我市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秘书长于松柏致辞,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牛保平主持开班式,市委书记吕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吉嘉出席开班式。

孙建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深学经验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要落实落地见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更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为期三天的学习班,将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期间,组织代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辅导录像,并将分别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健康强省建设、职业教育发展、海洋科技发展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组织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代表履职现场。

省、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16地市人代工委主任以及16名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等2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