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国际标准同时发布,天蓝颜料《群青颜料》上榜

发布日期:2021- 10- 20 08: 57      浏览量:

字号:

19日,龙口市“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暨《群青》等五项国际标准发布会举行,由位于龙口经济开发区的天蓝颜料(山东)有限公司主导制订的ISO《群青颜料》国际标准,获得ISO/TC256染料和体质颜料国际标准化委员会认定,正式对外发布。副市长殷波出席并致辞。

殷波指出,我市将依托“215战略”和“5·10工程”,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完善标准化创新激励机制,选取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精准定位相关的国际、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动标产对接,实现标准化政策与产业政策深度融合。同时加快推进标准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通过标准化引领营商环境建设,通过标准化引领现代服务业发展,通过标准化引领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标准化高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18年,天蓝颜料公司制定了《群青》国家标准,填补了群青无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空白,在ISO/TC256第9次全会(中国广州)首次提出修订《色漆用群青》国际标准。该标准被列为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