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暖心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日期:2021- 10- 19 09: 14      浏览量:

字号:

连日来,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来到了“双报到、双提升”结对单位丽园社区冯家小区,通过入户大走访活动,察民情、解民惑,耐心细致排民忧。

全市大走访活动开始后,该局20名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下沉到基层。他们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到冯家小区进行逐户走访,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询问群众生活中是否存在不便之处,并了解他们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详细记录、汇总。

在走访中,志愿者得知小区里夜间出行缺少路灯后,他们立即联系相关单位,并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安装了路灯,让居民告别“摸黑出行”。

“这些机关干部真接地气,愿意听我们老年人唠叨,还帮我们办了好事。”此次大走访,让冯家小区居民冯大爷感觉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通过与群众近距离的交流,架起了党和群众的连心桥,将为民实事办进群众的心坎里。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