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万平实地调研粮食工作:切实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发布日期:2021- 10- 19 09: 07      浏览量:

字号:

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粮食工作。

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东莱储备站,李万平走进粮仓实地察看库容库貌、粮食储存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粮库管理、粮食收购、粮食收储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李万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加强粮食储备,定期轮换粮食,保持粮仓通风,确保地方粮食储备数量充足、质量良好、存储安全、管理规范,切实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在山东龙丰集团,李万平一行先后走进方便面生产车间、面粉储备仓库、超市等场所,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李万平指出,龙丰集团是我市唯一的粮油加工市属国有企业,相关部门要强化企业服务保障,千方百计挖特色、强宣传、树品牌,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提高本土特色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效益,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标准化地方储备粮库(一期)施工现场,李万平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粮库早日投用,有效发挥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作用,让市民吃上放心粮食。

记者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