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市城乡环境长治久洁

发布日期:2021- 10- 18 09: 14      浏览量: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吕波带领各镇街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导检查全市城乡环境“六大领域”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郝慎强、刘勋章、殷波参加活动。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吕波一行先后来到新嘉、徐福、度假区、诸由观、兰高、石良、东江、下丁家、东莱、芦头、北马、龙港等镇街区,对沿途发现的环境脏乱差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以督导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推动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督导检查过程中,吕波强调,推进全市城乡环境“六大领域”综合整治,是改善全市城乡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活力的有力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发挥村级主体作用,调动起片长、网格员等的工作积极性,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走深走实,带动全市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实现大提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解决与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入手,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分类管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扎实有效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持续加强督查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级以良好作风和高效执行力为保障,拉高标杆、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城乡环境长治久洁,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