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决战四季度”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 10- 15 15: 58      浏览量:

字号:

10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挂图作战“决战四季度”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对四季度项目建设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局首战首胜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郝慎强、赵树杰、高经宇、刘勋章、殷波、麻冰冰参加会议。

李万平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和“生命线”,也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和突破重点。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鲜明导向。四季度是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也是冲刺全年工作的决胜期。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年度目标,按日按周倒排工期,以节点化方式调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好审批、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李万平要求,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万众一心、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知责担责、事不避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敢闯敢试的勇气、坚决有力的举措、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全力以赴配合牵头部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卡点问题,决不能推诿扯皮、敷衍应付。

李万平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照全年计划进度,认真梳理影响项目推进的难点制约,集中精力攻坚突破,把失去的时间找回来,把失去的阵地夺回来,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的决胜战、攻坚战。要坚持“能者上、庸者下、优者奖、劣者汰”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工作督导考核,将挂图作战“蓝黄红”三色标识与部门单位的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挂钩,与干部执行力挂钩,真正让多干者多得、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

会上,各项目牵头单位围绕20个重点项目,汇报了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