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 10- 14 09: 13      浏览量:

字号:

全市老年朋友们:

金秋颂盛世,重阳暖真情。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值此,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广大老龄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龙口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崇高敬礼。回首过往,广大老年朋友辛苦持家、辛勤工作、辛劳耕耘,用青春与汗水搏出干事创业的精彩华章,为龙口持续发展、强劲发展、领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虽已步入晚年,但广大老年朋友依然精神矍铄、意气风发,心系发展大局,热心公益事业,助力社会和谐,充分展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楷模风采。广大老年朋友是龙口高质量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值得全社会尊敬的“可亲可爱的人”!

为全市老年朋友提供最佳服务。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广泛搭建孝善创评载体,健全完善聚焦老龄事业、服务老年群体的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在龙口大地蔚然成风。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龄事业发展,把增进老年人的福祉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尽心而为、倾力而为,解决好老年人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充分汇聚“人人尊老、家家爱老、处处助老”的社会正能量,切实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温馨、更加幸福!

邀全市老年朋友共襄发展大计。进入“十四五”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提出,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为目标定位,以“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为奋斗取向,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矢志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这既是龙口人民的心声心愿,也是龙口发展的美好愿景。诚挚希望广大老年朋友在颐养天年、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好发挥阅历、经验等优势,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光热,为龙口实现“全面领先、跨越赶超”加油助力,共享“将愿景照进现实”的喜悦与荣光!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中共龙口市委书记:吕 波

中共龙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

2021年10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