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平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公路养护并开展巡河

发布日期:2021- 10- 14 09: 10      浏览量:

字号:

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下丁家镇,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公路养护并开展巡河。

在泳汶河下丁家村委段,李万平现场检查了水质及两岸堤岸情况。李万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加大巡河力度,确保巡河见实效、出成果。要狠抓水面保洁、水质改善等工作,及时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彻底清理河道垃圾,全面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

在下丁家镇木厂村,李万平一行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李万平指出,要以木厂村入选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为契机,深入挖掘农村特色符号,盘活传统村落资源,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确保能够讲好村居故事、留住乡情乡愁。要加快水库景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石板路徒步观光景观等节点建设,因地制宜、注重细节,全面彰显龙口传统村落地域文化特色。要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总体要求,加快美丽村居建设和乡村特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在S213龙青线下丁家镇西吕家村路段,李万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路管护状况,详细了解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道路管护及资金保障等基本情况。李万平指出,大力优化城市交通路网是提升龙口城市形象、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提升干线公路养护水平,不断强化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期间的公路建设及养护项目,积极对上争取项目资金,推动龙口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