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万平调研中医院改扩建及数字化城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 10- 12 09: 13      浏览量:

字号:

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实地调研了市中医医院改扩建及数字化城管工作,副市长麻冰冰陪同活动。

在市中医医院改扩建工程现场,李万平察看了门诊楼、病房楼、传染病病房等场地,听取了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李万平强调,中医院改扩建是一项强基础、惠当前、利长远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整体规划、通盘考虑,结合中医医院特点,突出中医特色、发挥中医优势,做大做强重点专科,做精做细特色专科,真正打造一所具有中医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让新院尽快服务于社会。

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楼数字化指挥中心,李万平详细了解了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万平指出,数字化城市管理是健全完善社会公共事业管理机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载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充分运用数字化管理手段、网格化管理模式,解决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方面问题,使广大市民群众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管理服务。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