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参加2021龙口马拉松

发布日期:2021- 10- 11 09: 12      浏览量:

字号:

记者从10月9日召开的2021龙口马拉松筹备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本届马拉松赛事的主题为“激情龙马·活力龙口”,比赛项目为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比赛规模为10000人。副市长麻冰冰参加会议。

距2021龙口马拉松11月7日开赛时间不足1个月。麻冰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宣传上要多点造势,要以马拉松赛事为平台,整合龙口各方新闻力量,融合国内优质传统媒体和移动端渠道等媒体资源,精准广泛宣传龙口城市形象。安全上要准备充分,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把安全保卫、突发疾病、伤情救治、交通管制、食品安全等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到位。

麻冰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赛事每个阶段、每个步骤、每个环节不留死角、不剩空档、不漏盲点,顺利进行。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