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一中节能案例全国当示范

发布日期:2021- 01- 26 08: 47      浏览量:

字号:

在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遴选工作中,龙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选送的龙口第一中学《把校园节能纳入学校文化建设之中》案例荣获“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称号,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者对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视和干事热情。

此次山东省共有10篇案例入选,其中烟台市入选4篇。烟台市滨医烟台附属医院获全国节能十佳示范案例,烟台三中、龙口一中、芝罘区检察院获全国节能示范案例。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示范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运用多种方式进行充分展示,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表率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