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0042748269/2020-23573 成文日期: 2020-09-24
发布机构: 龙口市市府办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关于《龙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对烟台市调整实施的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日期: 2020- 09- 24 14: 55 访问次数: 字号:[ ]

   龙口市人民政府于2020年9月23日印发了《龙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对烟台市调整实施的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现解读如下:

一、制发意图

为了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和《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烟政发〔2020〕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确定承接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 157项。为我市“放管服”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共享的社会环境。

二、起草情况

根据烟台市有关部署,龙口市政府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

境,助力龙口在一轮发展中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广泛听取部门对上级下放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并逐项进行梳理,为科学制定我市承接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结合上级精神和我市实际,初步拟定我市承接方案,通过多次研究修改,并加强上下沟通对接,形成我市承接方案。2020年9月23日印发了《龙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对烟台市调整实施的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

三、重要内容

《龙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对烟台市调整实施的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共分三部分:一是认真做好行政许可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二是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三是及时向社会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