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 07- 09 11: 05      浏览量:

字号:

 

各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有关部门:

         现将2020年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承担单位申报条件及要求

        1、在龙口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科研机制健全,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或承接高新技术项目的条件。

        3、项目申报单位须有自筹科研经费,自筹经费额度一般不低于市财政科技资金资助额度(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申报项目可以不要自筹经费)。

        4、优先支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与高校院所合作共建高端研发机构的企业,优先支持具有烟台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创新平台的相关企业,优先支持入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市创业服务中心在孵企业,优先支持农高区规划的农业科技示范园申报的项目,优先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联合申报的项目,优先支持企业科技特派员与派驻企业联合攻关项目,优先支持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研发项目,优先支持民生公益类项目。

        5、同一项目已获得市级及以上财政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对于未按照要求提报往年科技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报告的不得申报。

        6、申报单位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应参加市统计局组织的2019年度企事业单位科技活动统计,且统计结果显示R&D(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不为“0”;工业企业应在税务部门进行2019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案。

        二 、科技研发计划项目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项目符合2020年度《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指南》重点支持的技术领域,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或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1、工业领域

        必须具有与项目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即自2018年1月1日以后至少获得发明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或实用新型专利3项(须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颁发的证书)。符合优先支持条件的可放宽至2018年1月1日以后获得1项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或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须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纸质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或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农业与社会发展领域

     (1)海洋工程产业、资源与环保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农业高技术产业中的“农产品深加工技术”申报要求与工业领域相同。

     (2)农业高技术产业中的“动植物优良品种选育与繁育技术”、“现代农业生产技术与设施”,要求:自2016年1月1日以后有1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或者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项。农村科技特派员申报项目可不受限制。

     (3)社会民生项目以公益性研究为主。

        三、申报材料格式及内容

        登录龙口市人民政府网站,查看关于申报2020年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项目通知,下载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按要求认真填写。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1、项目须通过当地镇政府(办事处、管委)统一组织申报,并加盖政府印章;市属企业和有关事业单位由归口市直部门统一组织并加盖公章后申报。

        2、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要求简单装订),同时报电子版(word文档,文件名称为申报单位名称)。

       工业领域发送至lkjhk8544758@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至市行政中心1550房间。联系人:孙许茗,电话:8544758

       农业与社会发展领域发送至lkkwcgk@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中心1555房间。联系人:王瞻,电话:8535776

        3、项目集中受理时间为2020年8月3日至8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0年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申报指南.docx

附件2:龙口市科技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龙口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