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工作作风改进提升年”建设

发布日期:2020- 04- 02 09: 12      浏览量:

字号:

  3月31日,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暨作风建设会议,引导全局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合力攻坚、“硬核”落责,以过硬作风促工作、提效能、塑形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拉开了该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事能力、彰显司法成效”主题活动的序幕。

  今年是市司法局“工作作风改进提升年”。该局围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普法依法治理”和“特殊人群管控”“完善公共服务法律体系”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加紧制度完善,加强日常督导,狠抓管理考核,严守工作纪律,在整体推进基层司法所升级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着力打造1—2处“明星”司法所,统筹推进司法调解、行政调解和人民调解相结合的改革工作,用心用力打造让群众尽可能满意的司法环境。

  他们在领导干部、中层干部中叫响“优秀才是合格”的口号,全局上下主动践行“三零”“六不让”工作标准, “三零”就是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六不让”就是不让文件在我这里积压,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不让问题在我这里发生,不让领导在我这里不满,不让基层和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司法局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扭住关键、抓住要领,彻底解决纪律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干事作风改善优化,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服务水平,从快从速、从严从实、掷地有声地将每项工作任务导到有实效、出形象上来,在“法治龙口”建设的进程中彰显“司法力量”。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