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 04- 02 09: 09      浏览量:

字号:

  3月31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孙为富、张学林、张之建、李顺军、吴小平、初元民、宫本江、王桂东和委员出席会议,孙为富、吴小平分别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景波,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核心,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卫生健康保障。下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强化医疗资源配置,加强重大疫情防控能力和救治体系建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别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律师工作、审议《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审议水利工作、审议《信访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所提建议整改情况的四个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有关人员向宪法宣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