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口罩生产线开产

发布日期:2020- 03- 26 09: 21      浏览量:

字号:

  昨天上午,龙口道恩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两条全自动生产线已安装到位,身穿隔离服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紧张调试生产中。据道恩模具公司营销总监李涛介绍,全面达产后两条线日产量可达20万只,四条线全部上马后日产量达40万只以上。

  作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道恩模具公司生产的口罩目前为一次性平面SMS防护口罩,技术人员刘井彦介绍,该生产线为全自动化,生产流程为上料、分片、焊耳带和热压定型四步,高效快捷。记者还看到,车间为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人员进入需换脚套、洗手、更换隔离服,严格把好安全卫生关口。

  目前,公司口罩订单已超800万只。口罩生产线落地后,道恩股份正在研发的更高品质、更高端的聚丙烯熔喷专用料,将会在道恩自己的口罩产品上得到验证,推广到整个市场,从而缩短研发周期,提升道恩在医疗卫生产业链的科技创新能力。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