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见面”审批 疫情期间龙口市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网办”

发布日期:2020- 02- 08 09: 55      浏览量:

字号:

  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自2月6日起,我市全面推行疫情期间企业登记“全程网办”,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备案等业务实行“零见面”审批,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办理企业登记、备案业务。
  具体办理企业登记业务时,企业可通过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烟台站点→企业开办“一窗通”,或通过登录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网上登记服务平台(企业登记入口)申请。
  为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鼓励采取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自然人出资设立的公司、个体工商户,应采取全程电子化登记的方式申请各类登记业务,以缩短登记时间。
  做好实名认证,企业在办理登记业务时,务必根据系统提示,下载“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对未进行实名认证的自然人进行实名认证。
  倡导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现有各类企业均已生成电子营业执照。“爱山东”APP已嵌入电子营业执照管理系统,可下载该APP对本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进行管理和应用。
  同时提醒广大业主,在进行“零见面”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通过拨打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服务电话(8532315)进行咨询。对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相关情况,并预约办理,以减少人员聚集和等待时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