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提出 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 02- 15 15: 34      浏览量:

字号:

  昨天,市教育和体育局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烟台市教育局通知要求的基础上,全系统快速反应,组建“两组三群”,形成“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制定《开学预案》,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通过微信群、QQ群及其他适合的网络教育平台推送学习资源,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不误,依托本局新媒体和市内媒体做好防疫宣传。
  应对好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延期开学期间工作,完善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保证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维护好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组织好网上教学,指导学生的居家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和学习支持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准确把握“停课不停学”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
  关于具体什么时间开学?记者了解到,省教育厅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科学评估并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