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 02- 15 15: 28      浏览量:

字号:

  2月13日下午,市委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韩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面前,全市各级勇担当、冲在前,始终以大局为重,不讲条件、不惧危险、不辞辛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靠在一线、把好关口、从严落责、毫不懈怠,持续聚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做到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同步跟进做好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与措施双落实,全力守住我市疫情防控“零疑似、零确诊”的底线,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