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 02- 14 15: 13      浏览量:

字号: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为富带队到我市部分企业和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情况。
  孙为富一行先后来到福尔股份和奥瑞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孙为富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企业开复工各项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上岗,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双过硬。
  随后,孙为富来到宏润花园小区,现场察看小区劝返点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宣传、流动人员把控等情况介绍。孙为富强调,要充分认识社区防控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守好门、管好人、讲清理、鼓起劲,坚决克服侥幸、懈怠和麻痹思想。孙为富指出,当前要清醒认识到复工人员流动给社区防控工作带来的压力,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强化各部门、单位的互联互动,广泛宣传、发动、组织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死守的强大合力,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