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正全力上马口罩生产线

发布日期:2020- 02- 14 15: 14      浏览量:

字号:

  3月中旬可达成,日产量可达14万只,道恩集团即将上马口罩生产线的消息就像一场甘雨,从天而降,振奋了许多人的心。
  道恩集团控股的道恩股份公司本是制造生产口罩原材料的,已经为疫情防控作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紧要关头,面对口罩需求量激增的严峻现实,道恩集团研判形势,当机立断,做出上马医用口罩生产线的决定。
  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怎么在最短的时间内达产?道恩集团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其下属的道恩模具公司紧锣密鼓进行筹备。据道恩模具公司营销总监李涛介绍,目前,公司已完成医用口罩生产线合同签订,相关部门正在加紧改造厂房、招聘人员,力争3月中旬建成投产达产。”
  道恩股份总工程师田洪池博士表示,一是研发平台、科研人才、技术储备、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道恩都有着巨大的协同优势。二是道恩股份拥有自主研发的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加上道恩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无纺布纺粘料的研究与定制,与下游熔喷布和无纺布生产企业有着很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可以为本次新上的口罩生产提供充足的材料,为转产创造了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