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督导企业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 02- 14 15: 12      浏览量:

字号: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吕卫东带队来到我市部分卡口和企业,实地视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开复工情况。
  吕卫东一行先来到市政协机关参与的润新社区防疫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机关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守牢防范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之后来到龙口利佳电气有限公司和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听取有关人员对卡点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开复工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企业人员出入体温检测、返龙员工动态管理等方面情况。
  吕卫东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合理调配人员,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状态不松懈、措施不松动。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发挥镇街区、企业、农村和社区网格化治理优势,把联防联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吕卫东要求,社区要确保各项综合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强化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市直双“报到”单位要全力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将承担的防疫任务落实到位。各类企业要严格落实复产复工“六个一”安全措施,加强人员易聚集场所的人流管控,科学合理安排上下班分流、错时用餐或分餐制等,持续做好到岗人员管控、进厂车辆和人员检查检测、公共区域全方位消毒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