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区“1+1+2”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启动

发布日期:2020- 02- 13 15: 30      浏览量:

字号:

  疫情防控不容有失,恢复生产也迫在眉睫。面对当前复杂形势,度假区形成“1+1+2”防疫工作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12名市区机关干部“安家”企业,辅助应对疫情,快速实现复工复产。
  2月11日上午,度假区召开企业防疫防控和开复工管理会,检察院派驻企业干部、度假区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一同研究对策,形成了“1+1+2”防疫工作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即:为每一个工人较多的企业安排一名区级包企干部和两名市级驻派干部,负责指导和监督企业按照备案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复工复产方案;同时,帮助企业健全机制、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当天,检察院派驻干部当即选举成立由马秀挺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的临时党支部,在驻厂工作期间开展组织生活。
  度假区大型企业共四家,在驻厂机关干部的辅助下,目前玉龙纸业有限公司、渤海纸业有限公司、奥斯龙明士克玉龙特种纸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已正常运转,特种胶管有限公司已提交复工复产申请,正在等待批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