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铝业开足马力精细抓生产

发布日期:2020- 02- 13 08: 54      浏览量:

字号:


  天车工正在吊装铝箔坯料,质检工一丝不苟地严格检验产品质量。这里是南山铝业铝箔车间,“从正月初一打上的,目前设备24小时不停机。”昨天上午,南山铝业铝箔厂副厂长刘汝强说,在现有生产人员有限的条件下,我们抓住重点、合理排产,实现了防疫产品满负荷生产,尽最大努力保障医药包装和食品加工所需物资原料。
  药品和食品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物资,作为食品包装用铝箔和药品包装原材料的供应商,南山铝业组织铝箔厂从正月初一晚就开机投入生产,优先安排药用铝箔生产订单。
  因疫情影响,药品、食品包装的需求量大大增加。正值春节期间,下游食品、药品企业又面临巨大生产压力。南山铝业依托现有产能,迅速调整生产计划,优先生产药品用箔、无菌软包用箔,缓解食品、制药行业的燃眉之急。
  刘汝强介绍,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把好安全生产关,轧制、分切、成品包装等工序严格按照要求生产,质检人员严把质量关不松懈,设备人员做好设备点巡检,保证设备正常。“每个员工都专心专注,齐心同力保证现场生产紧张有序、高效进行。”
  在抓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公司不仅积极落实药用铝箔订单生产,更是多方协调物流运输,保障药用铝箔能够及时发往制药企业。本次生产的铝箔产品主要用于消炎类及抗病毒类药品的包装。
  作为食品包装用铝箔的主要供应商,铝箔厂还加急生产食品包装铝箔,主要用于无菌包产品、固态食品等材料包装,为保障全国食品供应尽一份力,最大限度保证食品储运安全。
  铝箔厂马力开足,南山铝业辖属的电力公司、天然气公司等单位也克服困难满负荷运转,全力满足居民供暖、供电、供气需求,尽企业之能、担社会之责,保障居民正常生活。“我们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一样奔赴一线,但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加班加点保障药箔、食品包装用箔的生产,为物资保障打好基础,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阻击战。”南山铝业板带生产主任王其平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