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已结束】龙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 2019- 07- 22 17: 2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充分了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现状,特开展此问卷调查。问卷调查情况仅用于改进提升我市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请您放心填写,在相应类别打√或填写相关情况。我们将会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整理并向有关部门反馈,以期更好地推进基层文化建设。谢谢您的配合。

一、 基本情况

1、您的性别      

A、男      B、女

2、您的年龄      

A、20岁以下  B、20—35岁    C、36—50岁  D、51—65岁  

E、65岁以上

二、村级开展活动现状

1、您参与或知道的所在村、社区一年内开展的文化活动大约有几次?(      )

2、您对您所在村、社区开展的文化活动满意吗?

A、非常满意   B、比较满意   C、不太满意  D、不满意

3、您认为您所在村、社区的文化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A、文体基础设施落后  B、文体娱乐、竞赛等活动举办少  

C、文化活动形式单一、缺乏趣味  D、其他,请在括号内注明(                  )

三、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1、您更喜欢哪种文化体育娱乐活动 [多选题]

A、农民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

B、乡镇组织的文艺会演

C、“文化龙口欢乐行”广场文化活动

D、政府组织的送戏文艺演出

E、政府组织的送电影下乡

F、政府组织的送图书科普知识下乡

G、政府组织的文化工作者下乡服务培训、写春联、摄影

H、其他,请在括号内注明(         )

2、您希望乡镇或村庄、社区组织的集体文化活动是 [多选题]

A、节庆活动   B、民俗活动  C、文艺演出 D、文体竞赛          E、艺术展览F、群众性文体活动(如跳交谊舞、广场舞等) 

 G、其它,请在括号内注明(                  )

3.您喜欢什么样的文艺节目?

A、歌舞类  B、戏曲类  C、朗诵类  D、舞蹈类  E、小品类

 F、相声  G、其他,请在括号内注明(                  )

4.您喜欢参加什么样的文化类大赛?

A、广场舞大赛  B、合唱大赛  C、读书朗诵大赛

D、摄影大赛  E、短视频大赛  F、书画大赛  G、戏曲大赛

H、文学创作大赛  I、其他,请在括号内注(                  )

5.您希望通过何种渠道获取参赛信息?

A、网络  B、报纸  C、电视台  D、村或社区通知 E、其他,请在括号内注(                  )

6.您希望所在村、社区提供何种群众文化培训活动?

A、书法  B、绘画  C、棋类 D、乐器 E、歌唱 F、舞蹈

G、其他,请在括号内注(                  )

四、您对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有哪些意见建议?


调查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