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0042748269/2019-10650 成文日期: 2019-03-01
发布机构: 龙口市市府办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市政府文件解读】《关于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意见》解读
发布日期: 2019- 03- 01 09: 0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起草背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烟台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推进财税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完善现代财政制度,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龙口市《关于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意见》。

二、主要内容

《关于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意见》包括七部分内容,分别是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优化完善预算管理制度、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落实税费制度改革政策、加强财政支出管理改革、深入推进国库管理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