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要闻
烟台市领导来南山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12- 09 08: 53 访问次数:

  12月6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傅逊来南山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主持宣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丛方伟和南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南山学院中层以上及部分教职工近200人在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中,傅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对于精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韩世军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市广大教育教学工作者要自觉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己任,聚焦教书育人主责主业,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贯彻落实,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此助推全市教育事业提档升级。同时,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牢记教师身份、提升自身素质、从严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个人品格影响学生、引导学生,以丰富的知识素养塑造人才、培育人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教育力量”。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