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发布日期:2019- 12- 06 11: 23      浏览量:

字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朴实的话语成为志愿者们的共同心声。

  2019年的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龙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我市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 传播身边微文明”的社会风尚。

  天气虽然寒冷,但参加活动的义工队志愿者热情不减,他们有的成为“送花小蜜蜂”,向行人送上一束玫瑰花,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有的走进敬老院、贫困家庭送来慰问品,用大爱温暖着身边人,用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和公益精神。据统计,当天共赠送玫瑰2000多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品近2000份,1000多名受赠市民成为新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

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

龙口市凯旋志愿者服务中心

新一洲龙口爱心义工队

龙口市林苑爱心屋志愿服务队

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

龙口鸿雁义工队

龙口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